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和县民政局局长李英明一行到程庄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2-07-01 17:48: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讯(全媒体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张京九),太和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明到定点帮扶的李兴镇程庄村入户走访,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调研指导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进一步落实“双包”工作责任,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见实效。

图片1.png

在程庄村会议室,李英明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切实履行驻村工作职责,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时,李英明指出,壮大村集体经济是推进乡村振兴的坚实基础,要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做法,务实谋划项目,依托村级经济合作社,创新发展形式,发挥各类项目资金、帮扶资金作用,持续推进强村富民。

图片2.png

在脱贫户家中,李英明实地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与他们拉家常、算收入。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要经常入户走访,听取意见建议,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要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让群众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