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冈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百日会战”推进会

2019-08-09 09:35: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7日上午,湖南省武冈市在市政协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禁毒工作“百日会战”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唐克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旭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钟彪,副处级干部、市公安局政委、市禁毒委副主任尹向锋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书记、武装政法委员、禁毒专干、派出所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聘用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工作人员、市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李跃平主持。

09381906522427271_83.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尹向锋宣读《邵阳市关于对武冈市禁毒工作的整改通知书》、《武冈市禁毒委关于禁毒工作的督查通报》;水浸坪乡、辕门口街道办事处作了表态发言;钟彪作了工作报告;刘旭明解读武办发[2019]2号文件;唐克俭作了讲话。

唐克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禁毒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以“百日会战”为抓手,要有铁的手腕、扭转我市禁毒工作被动局面;三要加大排查力度、减少吸毒人员滋生、要管控到位;四要突出对制毒、贩毒犯罪打击;五要抓好禁毒专职队伍培训、提高管控能力;六要加强禁毒绩效考核、问责到位;七要督查到位,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八要保障到位,市里给1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追加禁毒专项经费5万元。

唐克俭要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有禁毒办公室,辖区在册吸毒人数较多的辕门口、法相岩、迎春亭、水西门4个街道办事处各配备5名专职干部,邓元泰、湾头桥、邓家铺、双牌、龙溪、文坪6个镇各配备3名禁毒专职干部,其余乡镇各配备1名禁毒专职干部,专门从事禁毒工作。

会上,市禁毒委下发了《关于落实邵阳市禁毒工作第六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2019]30号文件。还要求各单位立即召开党委会或行政会议,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研究整改措施、制订整改方案。

(作者:尹继红潘用纲 廖玢)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