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欢度国庆,乐民惠民!卢氏第三届山水音乐季暨网红音乐节嗨唱假期!

2021-10-03 09:11: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金秋送爽,歌声飞扬。10月1日晚,“豫见卢氏·好看豫西”第三届卢氏山水音乐季暨网红音乐节在豫西大峡谷景区精彩上演。

活动现场,来自全网粉丝2000万+的网红歌手姚大亲临现场,惟妙惟肖的模仿,通透空灵的献唱,现场掀起阵阵热浪狂潮。此外还有央视特约嘉宾、星光大道冠军歌手阿宾,网红达人、田震模仿秀芳芳,国内华语流行原创摇滚乐队曙光乐队,内地著名演员孔威,摇滚艺人龙刚,网红歌手一菲等嘉宾纷纷登台,富有感染力的表演燃动全场,陪伴游客度过一个欢快、难忘的国庆之夜。

近年来,卢氏县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强力实施“生态立县·‘三生’融合”战略,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持之以恒打造“自由山水,清清卢氏”旅游品牌,着力建设中西部深呼吸深睡眠体验区、生态旅游名县、“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推动生态“美丽颜值”源源不断转化为发展“经济价值”。

“豫见卢氏·好看豫西”第三届山水音乐季暨网红音乐节,旨在把文化艺术和旅游休闲业态植入乡村发展,借助新媒体平台的影响力进行全网整合营销推广,打造豫西地区音乐节地标品牌,把山水音乐节培育成一张文化金名片,形成强大品牌号召力,进一步扩大“自由山水 清清卢氏”品牌声誉,延长文旅产业链条,激发文旅市场活力,真正让卢氏美起来、动起来、活起来,吸引更多人了解卢氏、走进卢氏、宣传卢氏,助推卢氏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图文:豫西大峡谷景区 张沙沙)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