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坪区斑竹乡人民政府 积极贯彻落实区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8-12-16 21:25:5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四川南充(记者:树人)根据2018年12月7日,下午3时区南充市高坪区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安排,高坪区斑竹乡积极贯彻落实区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一、2018年12月9日上午九时,斑竹乡召开全体乡干部、村“六职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驻乡相关单位负责人、驻乡相关企业等共计130人的专题传达学习会议,乡长田敏专题传达学习了区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全乡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及工作安排。

二、乡党委书记姜尤俊对全乡的安全工作作了重点强调,他要求时时刻刻讲安全,处处说安全,加大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力度,确保我乡平安。

三、要求各村及相关单位庚即摸排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四、各村及相关单位每周一下午三点前报安全隐患排查表到乡安办,建立好安全隐患台账,及时销号处理。

五、每天各村的广播必须播放安全知识半个小时以上。让安全知识全乡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21291337444991661_61.jpg                                       传达学习现场及专题安排全乡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