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嘉陵区文峰街道办创建文明城市牵手法治宣传

2018-11-28 08:32:1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南充讯(记者:树人)为积极响应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的号召,结合 “法律七进”以及当前重点工作的要求,由南充市嘉陵区文峰街道办事处、文峰司法所联合主办的创建文明城市牵手法治宣传的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活动开始前,文峰街道办与文峰司法所先后两次进行协调,落实相关单位部门责任和创建文明法治宣传任务,对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参与人员、活动方式等进行了明确。11月15日上午九点,文峰街道综治办、安办、城管办、关工委、团委以及文峰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在街道办大门口正式启动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工作人员通过零活多样的方式,大力宣传营造氛围。一是分发创建文明城市、“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民调解法》《未成年人保护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继承法》以及公证法律知识问答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和手册,共计3000余份。二是分发普法购物袋和普法围裙吸引群众目光,提升群众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共计300余份。三是安排专人现场宣读“创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倡议书并播放普法宣传录音。四是悬挂创建文明城市、人民调解宣传横幅共计2条并通过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五是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耐心倾听,认真解答,共计接受群众咨询23人次,得到了群众的赞誉和好评。

接下来,为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积极性,文峰街道办还将联合文峰司法所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促使创建文明城市和法治宣传工作齐头并进,倡导辖区群众自觉约束自身行为,做文明人、守法人。

供稿:南充市嘉陵区文峰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