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钱俊深入姥桥镇各村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2018-05-18 15:15:07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钱俊深入姥桥镇各村(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5月16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钱俊深入姥桥镇各村(社区)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钱俊先后来到官塘村、菱湖村、姥长村、姥桥社区等地进行走访,通过与村党总支书记、村“两委”干部、基层党群同志面对面交谈以及深入了解当地村情民情,对各村(社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做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钱俊强调,要切实把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正把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一件大事、要事和实事来抓,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脱贫攻坚和“五基达标、五好争创”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等重点工作,精心打造各自的特色亮点。深化“两平台一机制”建设,利用“红纽带”计划持续发挥村民“大管家”网格党小组的组织引领作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