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2021-09-11 16:18:38    来源:湘南学院    访问:    

(通讯员 李冰婧 段晓光 摄影 佘伟灏)9月8日下午,湘南学院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党委书记邹宏如,党委副书记刘卫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出席会议。刘卫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学习了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邹宏如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要求,强调要扛牢抓实党的建设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把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职责抓好抓实。要深耕细作党的建设政治高地,一是要抓好思想理论学习,尤其要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学、示范学,在提高理论素养上下真功夫;二是要落实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这项根本制度,既要充分发挥党支书记的政治核心作用,又要充分发挥院长在学院核心竞争力和学院发展中的领头作用,把学院领导班子建得有威信、有力量;三是要高度重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要在强化政治功能上下功夫,在推进“五化”提质和建强支部上下功夫,在健全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四要紧扣中心,服务根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五是要逐步推进党建工作的品牌建设,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在选树典型、支部建设、文化打造等方面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刘卫平指出,要强化精准领会、责任担当和组织领导,迅速传达、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系统研究本部门单位的工作重点,明确主攻方向,把规矩严起来,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细起来,把工作实起来,用心用情推动好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到位。

王晖玲就下半年学校宣传和统战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政办负责人就近期相关文件制度进行解读;纪委办负责人就下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介绍;组织部负责人就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介绍;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就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强调;团委负责人就学校各级团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强调。

各党群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