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宏如、王晓萍率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1-09-06 14:15:16    来源:湘南学院    访问:    

(通讯员李冰婧 摄影 佘伟灏为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落实落细,8月31日上午,湘南学院党委书记邹宏如,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率队检查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雪峰,副校长贺莉萍,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陪同检查。

邹宏如、王晓萍一行先后对王仙校区和北湖校区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校门口、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学生入校流程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智慧教室改造情况、食堂卫生与食品安全情况。

邹宏如、王晓萍一行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加强交通管制,确保“入校第一关”安全有序;要尽快清理并更新各二级学院的宣传橱窗,加快智慧教室改造工程进度,在开学前保质保量地完成改造工作,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展现新学期新风貌;要加强对食堂工作人员的培训,进一步规范食堂各项工作流程,确保学校食品的安全、卫生、规范。

检查过程中,邹宏如、王晓萍还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与法学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院院、护理学院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流,了解教师返校返岗及教学准备情况,指出新学期新班子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确定新目标,实现新作为,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党政办、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医学部、资产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