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发扬新帆——郴州市第十九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8-30 11:07:17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1年8月29日,郴州市第十九中学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班主任工作会,并开展了教师业务水平测试。

教职工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肖昊主持,党总支书记、第一校长单良做开学工作报告。报告中,单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暑期工作成果汇报,并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确立新学期工作目标,立足岗位,积极谋划,切实把开学工作做细、做好、做规范;她强调要加强全校师生工作常规管理,要重过程、抓细节、提高工作效率;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及时调整工作状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肖德业宣读了本学期教师教学分工及教师任课安排。肖德业副校长提出,要重视对全体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建设,不断规范教师教学行为,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提升教学实效的同时要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班主任工作会议由分管德育工作的邱柱萍副校长主持,他对学校开学阶段的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卫生工作、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班级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部署。

下午,在分管教研工作的副校长李仕兰的组织下,学校进行了教师业务水平测试。本次测试本着“以考促学,以考促教”原则,旨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发展,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

未来已来,风帆已起,远航在即。新学期,郴州市第十九中学全体教职工将砥砺奋发,众志成城,拼博向前!加油,新学期!

供稿:肖小月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