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传达贯彻学校双代会精神专题工作会议

2021-09-07 15:43:34    来源:湘南学院    访问:    

15440661951928906_105.png

通讯员姚英9月3日上午,湘南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信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学校第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数信学院院长向红军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邓剑华就校党委书记邹宏如同志讲话精神做了专题传达。他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深入学习和领会邹书记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刻把握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定“十四五”改革发展信心;二是要落实“九大改革”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三是要矢志不渝担当作为,共同谱写“十四五”发展新篇章。他指出,抓好双代会精神的传达、贯彻和落实工作是事关学院和学校发展的大事,全院上下要多措并举促进双代会精神落实、落地,以崭新的姿态担当作为,以“起跑即冲刺”的精气神,开启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征程。

向红军重点解读了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同志题为《开启新征程 构建新格局 奋力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学校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下半年及今后发展的目标任务形成学院层面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要认真分析,高度审视我院面临的形势,正确把握数信学院工作上的差距,从而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创新举措,为数信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会议就《湘南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校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以及《湘南学院2021年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分别向教职工做了专项传达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