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县县委书记刘杨 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尹海莲走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2021-07-29 15:02:00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日前,郴州市临武县县委书记刘杨,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尹海莲到县纪委监委走访调研,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并与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座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雄陪同走访。

15023504473553263_105.jpg

刘杨充分肯定了县纪委监委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县纪委监委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刘杨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第一要讲政治。要围绕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开展主责主业工作。第二要讲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工作实绩。首先要抓好班子的团结、抓好纪检干部的团结,其次是通过纪检干部的充分履职,促进全县干部的团结,要刹住歪曲事实乱告诬告的歪风,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三要真抓实干。要通过纪检监察干部的勇于担当和真抓实干,促进全县干部的作风转变和真抓实干。四要廉洁自律。纪检监察干部没有天然的“免疫力”,执纪者更要守纪,要加强党纪法规学习,注重自警自省、做到慎独慎微、强化自觉自律,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到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完善内控机制,加强警示教育,敢于刀刃向内,坚决防止“灯下黑”。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彭岳辉表示,县纪委监委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勇担使命,忠诚履职。首先是在思想上要表忠心、下决心、展信心;其次是在工作上要有狠抓的拼劲、快抓的冲劲、真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实抓的韧劲。要始终做到围绕大局,护航中心,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要做好换届纪律监督工作,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提供纪律保障;要狠抓营商环境,努力营造清亲的政商关系;要全力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管住小微权力;要建立常态化监督检查制度,狠抓干部作风转变,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严防吃喝歪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要结合临武实际,制定完善长效机制,查防并举,常管常严,为全力服务保障“五个临武”发展目标、打造“一区六极”发展定位、开展“七大创建行动”顺利实施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