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召开五届区委第十二轮专项巡察反馈问题集中交办会

2021-08-25 14:38:33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8月25日,五届区委第十二轮专项巡察反馈问题集中交办会召开,郴州市苏仙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江洪主持会议。

12191477748405713_105.jpg

2021年5月至7月,根据市县巡察上下联动工作部署,五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共组建2个专项巡察组,分别对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开展专项巡察。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关于五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并集中交办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清单。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自觉担起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严抓实。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照单全收巡察反馈意见,强化担当作为,站稳人民立场,树牢“两个至上”理念,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举一反三,全面查找工作短板,细化工作措施,坚持标本兼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全区纪检监察组织、组织部门和巡察机构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注重“三个区分开来”,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上看业务,从问题看责任,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要及时对存在的问题和整改任务作进一步深化分析,逐条细化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要进一步深化成果运用,从体制机制上查找原因,有针对性地堵塞制度漏洞、完善配套制度,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