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2021-08-29 18:04:33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8月27日上午,常德市汉寿县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曾峰参加会议。

18230103427992262_105.jpg

会议宣读《汉寿县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解读医保扶贫政策调整相关内容;传达省纪委监委领导指示精神;部署监督和案件办理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强有力的集中整治,深入打击欺诈骗保,严厉查处医保领域侵犯群众利益的问题;彻查风险隐患,构建基金监管的长效机制。二是要严守标准,持续巩固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全县各医疗机构和企业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以最严格的标准,落实集中整治工作。三是要多措并举,对标省市整治方案,严厉打击“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为主的欺诈骗保行为,整治各类套取和违规使用医保基金加重参保人员医疗负担等违规行为。各成员单位要立足职能职责,盯紧看牢医保基金使用监管中存在的问题,用好用活协调机制,构建全县一盘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医保部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好医保基金集中整治攻坚战,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会议指出,关于医保政策调整要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到位、责任到位,做好医保政策调整后续工作。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