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与时聚静耀华而发|上海静安华发中心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1-09-28 10:26:5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021年4月22日,“与时聚静耀华而发”上海静安华发中心项目推介会迎春绽放,圆满举行。“极致空间、优悦体验”,是此次参与活动的嘉宾、媒体及中介朋友对上海静安华发中心的一致评价。

精英荟聚。共囊盛举

来宾们在现场大提琴的绝妙音韵中,有序地进入大楼进行参观体验,场景式、多维度地了解项目信息的同时,领略新静安绝佳天际美景。

陆家嘴“三件套”、南京西路建筑天际线尽收眼底

深入布局,铸就品质

华发股份首席配套官,华发商业董事长李向东致欢迎辞:“为了在新静安‘一轴三带’核心规划区域,打造满足现代商务人群办公需求的甲级写字楼与总部办公经济,华发商业整合各方资源、深入研判客户需求、积极拓展潜在客户,为新静安C位写字楼项目——上海静安华发中心的惊艳入市、为广大客户提供“优 ”服务体验,作出郑重承诺。华发商业的核心理念是“极致空间、优悦体验”,上海静安华发中心将持续从客户角度出发,打造新一代商办项目典范,让极致空间超越物理空间,把优悦体验做到极致体验。”

华发股份首席配套官,华发商业董事长李向东致辞

华发投控旗下专业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华金资管副总裁房炜表示:“随着上海全球科创中心规划的出台,华金资管深入研判物业投资价值,目前拥有具备私募股权、创业投资类基金管理人资质,拥有三张私募管理人牌照。拥有强大凝聚精英团队,团队业务成员大部分具有知名高校金融类专业、EMBA、FMBA等学历,其中硕士占比70%,国内知名高校人才占比80%。团队成员具有证券、银行、地产、基金、互联网、科学院等多领域工作经验,90%成员拥有基金、律师、注会、CFA等执业资格,骨干成员平均金融业从业年限在15年以上。对项目区域、未来升值空间做出精准分析,通过收购上海静安华发中心,在一线城市进行持有型物业的战略配置。后续华金资管将不断完善城市布局,丰富产品体系,打造更多维度的资产组合。”2019年资本金规模增至27亿,目前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超 1000亿元。

华金资管副总裁房炜致辞

华发商业上海公司总经理郑忠贵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华发集团、华发股份和华发商业的发展情况以及遍布全国的商业战略布局,诠释了华发商业秉承“长期持有,稳健经营”的原则,引进国际前沿的商业运营理念,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的经营模式,实现商业物业资产的保值增值。华发商业“商业地产 品牌经营”的产品结构,包括综合大型购物中心华发商都、社区型商业华发新天地、甲级写字楼品牌华发商务、名品服饰采购集合店商都精品荟、复合式书店阅潮书店、华发奥特美康体中心六大产品线。未来,华发商业将继续在上海深耕布局,以睿智的战略规划、卓越的产品能级、优质的尊享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美好选择。”

华发商业上海公司总经理郑忠贵发言

核心规划,优悦体验

作为华发商业在上海重点运营的商办项目,上海静安华发中心深受各界关注与希冀。华发商业上海公司写字楼管理部负责人徐敏就上海静安华发中心的项目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分享。

华发商业上海公司写字楼管理部负责人徐敏发言

上海静安华发中心坐拥大宁中央活动区(CAZ)板块,依托市北高新技术产业园、全球科创中心基地,总部经济发展优势凸显。交通网络通达快捷,于中环与南北高架交汇处、万荣路快速路网环绕,紧邻地铁1号线汶水路站,直达上海火车站、人民广场、淮海路和徐家汇。

项目周边优质商业体大宁久光百货、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中环协信天地等环伺,同时毗邻大宁灵石公园、新静安体育中心、上海马戏城等文化体育配套,全方位满足不同行业菁英需求,为入驻企业提供优悦体验。

项目区位与周边配套

项目内规划有甲级写字楼与总部独栋办公楼等等,地上总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本次项目一期(东区)甲级写字楼与总部独栋办公楼正式对外推介,其中甲级写字楼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总高22层,标准层面积1,400平方米,得房率72%,楼内配以中央空调系统、新风系统与人脸识别闸机系统,充分满足现代商务人群办公需求与选择;

总部独栋办公楼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紧邻中环和南北高架,展示性优越。

项目一期(东区)

与时聚静,耀华尔发

随着项目全球招租全面开启,华发商业将实现持续内生成长与优化,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肩负提升区域能级的使命,助力新静安经济的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上海“耀华而发”!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