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大健康行 生命践觉醒

中大达安举办娄底市政府老干部健康公益大讲座

2022-01-20 11:04: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065587978412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东峰 傅梦虹 颜东2022年1月19日上午十时许,为积极倡导“健康中国行”,中大达安娄底医养中心在项目中心二楼举办以“中大健康行,生命践觉醒”为主题的健康公益大讲座,娄底市市政府退休老干部近60人兴致勃勃地全程听取了讲座。

11075550305729206_75.jpg

讲座前先由娄底市市政府老干部党支部余明庭书记致新春祝辞,接着中大达安娄底医养中心专家对中国养老现状及案例分享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在中国“十大”宜居城市——娄底市建立规模最大功能设施最全的健康谷最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是造福市民养老的重大的民心工程。中大达安·娄底医养中心·健康谷,是娄底市首家按照美国CCRC标准打造的高品质养老社区,该项目于2017年6月由娄底市作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引入,依托中山大学优质的医疗平台,整合湖广两省高品质医疗、养老、健康资源,打造集老年医疗、活力养老、老年照护、老年康复、居家养老、健康管理、文娱生活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娄底首个高品质新型医养综合体。

1108229279871623_75.jpg

接着,娄底市健康协会会长、娄底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高血压防治中心主任胡卫民在会上做了题为:“生命在于转变”的精彩演讲。他从人类的生活方式、代际关系,饮食文化,到长寿秘诀,到文化养老,告诫老人们以正确的生活方式,开心放松的生活态度,生态居家的养老环境等等给现场的老人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养生大课。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罗建国给老干部们做了题为:“重视了血糖,勿忘了眼睛”的专题讲座。

11084517359607016_75.jpg

通过养老知识及大健康的讲座,现场的老干部们感到受益匪浅,对提高健康质量,提升生活品质更具有信心,对全民新型的居家养老、生态宜居、健康生活方式等更具期待。

11090478281986877_75.jp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