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县纪委监委召开“纪委为您来解难”清廉医保资金清退现场会

2021-09-03 15:34:07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收到这个钱感到非常的意外,原来想都不敢想,以为是正规的收费,现在纪委把这个钱给追回来,感到非常的开心。”8月31日上午,在郴州市临武县纪委监委召开的“纪委为您来解难”清廉医保资金清退现场会上,药店负责人邝多华接过退还款项时,感激的说道。

2019年至2021年,临武县纪委监委查办了原医保中心违规向医保定点刷卡药店和医院收取网络维护管理费一案。经查发现,县医保中心2009年11月启用了新的医疗保险管理信息软件后,在县审计局审计认定向定点药店和医院收取网络维护费和IC卡工本费的行为为违规收费的情况下,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仍于2014年1月10日至3月10日,先后向百姓、九芝堂、福尔康大药房等13家医保定点刷卡药店和医院收取网络维护管理费共计70920元。

县纪委监委结合“纪委为您来解难”活动,把该问题作为重点解决的问题予以督办,最终成功将违规收取的70920元网络维护管理费现场退还。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人选彭岳辉指出,该案的查处保证了纪律的严肃性,确保了企业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清廉医保”专项整治的监督责任,要严格监督执纪,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突出监督重点,突出高压整治,突出从严处理。同时,各责任单位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协同配合,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强化“一盘棋”思想。(胡涛)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