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纪委监委来了个反诈“红卫兵”……

2021-09-12 22:0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9月9日晚,常德市安乡县公安局反诈宣传员到县纪委监委开展预防诈骗知识专题讲座活动。讲座由县监委委员刘鸿飞主持,县纪委监委常委刘晨及各二层单位青年干部聆听了讲座。

22065893823484028_105.jpg

讲座上,县局反电诈大队大队长胡晓辉通过自制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视频和PPT,用简洁生动的语言,围绕当前我县网络电信诈骗的危害、类型、惯用手法、预防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还现场讲解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作用,推广了其下载安装,实名认证及使用方法。同时,播放了反电诈宣传视频,并结合我县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积极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

本次活动通过面对面沟通的方式,向县纪委监委青年干部传授了相关反电诈知识,引导干部积极参与反电诈宣传,将所学的反电诈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筑牢大家反诈、识诈、防诈能力。活动得到了县纪委监委青年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