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爱自闭症儿童 公益志愿者在行动

2019-04-05 12:18:17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为了促进自闭症知识在广大群众中的普及,促使自闭症儿童康复问题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营造一个理解、关心、关爱、支持、接纳自闭症儿童的良好氛围,4月2日,“关爱自闭症儿童。点亮星空”公益活动在原平市举行。

此次公益活动由原平农工民主党支部主办。原平市政协副主席张素梅参加。公益在线原平工作站志愿者参与。在“关爱自闭症儿童。点亮星空”公益活动,在现场,志愿者为市民和车辆系上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蓝丝带。在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内,志愿者就在现场发放了1000多条蓝丝带,让整个现场成了蓝色的海洋。

在今年的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中,公益在线志愿者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与孩子们亲密互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举办本次公益活动的目的,旨在让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正确认识这种疾病,包容、宽容、理解自闭症人群,并用实际行动努力改变自闭症孩子的生活环境,让每一位自闭症儿童的生命尊严和权益都能获得应有的保障。

在此次活动中,原平市公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行列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和正确认识“自闭症”儿童,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努力帮助“自闭症”儿童回归到正常生活。(公益记者 张艳菲 张永春 拍摄 亢双梅)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