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北国江城公益基金会与仙游县闽中红色文化促进会联袂关爱老人

2021-09-13 17:55: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陈昆建 陈坛龙) 9月9日上午,北京北国江城公益基金会与仙游县闽中红色文化促进会在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西街圣都大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开启了全方位的公益合作的动人序幕。

9月10日,北京北国江城公益基金会与仙游县闽中红色文化促进会携手央视谈事说理《戴戴访谈》栏目组,深入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敬老院开展考察活动,对这家全国四星级模范敬老院组织采访。同时,进行现场捐赠关爱活动,给敬老院老人们捐赠了衣物等生活必需品,给老人们带去了深切的关怀。

慰问活动中,北京北国江城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仙游县闽中红色文化促进会永久荣誉会长吴燕秋,针对敬老院的管理工作给予了热情洋溢的高度关怀,并作出具有指导性的宝贵意见。接着,吴燕秋会长为敬老院捐赠生活物资,她亲自热心地为部分老人穿上新衣服。

老人们握着吴燕秋会长的手,连声道谢,赞叹从来没穿过如此舒适透气的衣服。

北京北国江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杨斌,秘书长刘宗义,荣誉理事长、仙游县闽中红色文化促进会永久荣誉会长吴燕秋,仙游县闽中红色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央视谈事说理《戴戴访谈》主播、总监戴斌,仙游县闽中红色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张卫国,以及上庄敬老院党委书记崔文明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捐赠活动。

值班:颜大景   审核:潘增丰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