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资助11名武乡县农村贫困大学生

2018-08-23 19:57: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黄河新闻网讯:“捐资助学、激励老区学子;扶贫济困、传承晋商精神。”8月22日上午,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资助农村贫困大学生仪式在武乡县故县乡五村举行。经过摸底和审核,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和省委宣传部驻村帮扶工作队从武乡县故县乡五村、十里坡、赵家凹三个村筛选出11名在读的贫困大学生,给予每名贫困大学生助学金3000元。

图为:受资助的农村贫困大学生合影留念

资助仪式现场,省委宣传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刘杰英宣布了受资助学生名单。中北大学学生高鑫分享了学习生活过程中的点滴感受,并代表受资助大学生对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给予感谢。五村、十里坡村和赵家凹村向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赠送锦旗。故县乡乡长刘宏感谢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和省委宣传部对贫困大学生的关怀,并希望大学生在学习成长道路上不断进步。

原山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会长李茂盛表示,在举国上下脱贫攻坚的热潮中,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作为传承晋商文化、弘扬晋商精神、塑造晋商品牌为宗旨的社会组织,就是要继承晋商捐资助学的光荣传统,鼓励刻苦努力、不懈奋斗的好学生。武乡是革命老区,我们都应当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精神,衷心希望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们奋发图强,严于律己,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武乡县故县乡五村农耕文化体验基地、禾田小镇等省委宣传部帮扶项目。

据悉,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是由多个大型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共同组建,经山西省民政厅正式批准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非营利法人组织。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