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杭县觉心谷文化山庄隆重举办“孝道感恩·慈善寿宴”

2021-06-05 01:39: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福建施善公益资讯(蒋利平通讯员)5月29日上午,由上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福建省施善公益、觉心谷文化山庄、觉道科学研究有限公司、施善公益上杭服务队及道原小学联合承办,福建省龙岩市李新炎慈善基金会赞助的"孝道感恩·慈善寿宴"在美丽优雅的上杭觉心谷山庄隆重举办。

"孝道感恩·慈善寿宴"主题为"弘扬中华孝道文化,积极推行感恩精神,规范五伦八德,促进家庭和睦。"。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20位老退伍军人和五好家庭的老人参加,让他们度过的一个非常难忘的一个生日会。

孝道感恩·慈善寿宴集体合照

举办方为寿星和陪伴的家属准备了精美可口的美食和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

子女们和志愿者们为长辈洗脚、按摩、剪指甲、拥抱并忏悔

中国传统文化上下五千年,而百善孝为先,孝道当头。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而人也应有尽孝之念,莫等到欲尽孝而亲不在,终留下人生的一大遗憾,要想将来不后悔莫及,从现在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去感恩父母,回报父母。

本次"孝道感恩·慈善寿宴"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主题明确、过程复杂、影响深刻、效果明显、社会反响巨大,为传播孝道文化作出了应有贡献,获得相关部门高度认可。本次"孝道感恩·慈善寿宴"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值班编辑:黄建华 审核:廖良明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