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这个冬天有点暖 爱心企业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2021-01-30 14:40: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寒冬无情,人间有爱。1月29日,湖北宸远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强、副总经理熊祖旺一行专程到九畹溪镇初级中学和周坪小学6个贫困学生家中走访慰问,九畹溪镇副镇长马金波,九畹溪中学校长颜克琼全程陪同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为了真正帮助那些家庭困难的贫困学生,把爱心资助活动落地落实,湖北宸远建设有限公司提前接洽九畹溪中小学,对家庭困难的贫困学生进行摸排,最终选定王天云、向婷婷、王梓扬等6名表现和成绩比较好但家庭实际困难的学生作为资助对象,公司老总吴强和熊祖旺并且决定亲自到这些贫困孩子的家中走访慰问。

吴强一行每到一个孩子的家中,都和孩子家长及孩子本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孩子的家庭状况,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惧人生困难,积极上进,自强不息,努力成长成才,不辜负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以及老师家长的关怀与期望。据了解,湖北宸远建设有限公司给每个孩子赠送了学习用品,捐助了1000元爱心助学金。

吴强表示,公司今后会持续关注这6个贫困学生,每年开展定向的结对帮扶,愿意为他们的人生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积极践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邹厚虎)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