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张艺兴化身成英语老师 关注留守儿童

2018-06-04 15:07:31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极限挑战》张艺兴暖心鼓励留守儿童

6月3日晚,《极限挑战》第六期节目在东方卫视播出。 在昨天播出的《极限挑战》中,“男人帮”的任务地点是龙胜东升村,这是一个几乎看不到青壮年身影,大多是祖孙两辈相依为命,留守儿童居多的乡村,而孩子们的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根据本期的任务要求,张艺兴接受阳董超的父亲委托,在学校找到阳董超,并且一起度过美好时光。

张艺兴在校园里寻找小朋友的同时,他化身成英语老师在课堂上教起了同学们英语面对性格内向的阳董超,张艺兴主动关心他的学习成绩及生活情况,暖心鼓励他一起和同学们活动,张艺兴与阳董超的心灵距离不断被拉近。   同时,张艺兴也跟阳董超一起喂猪,一起干农活,还顺道坐下来与阳董超奶奶聊天,全程温暖陪伴。在了解到孩子的艰苦背景后,张艺兴倍加心疼阳董超,并鼓励他,两人还做了个92分的约定。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