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共说此年丰 迎新抒豪情

----省直七个委员会联合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2018-01-25 16:45: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0日下午,由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河南农大委员会、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郑州师院委员会、河南交通委员会、河南省卫计委委员会、河南省科技厅委员会等七家省直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迎新春联谊会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协作河南中心举行。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张亚忠出席联谊会并致辞。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石晓东莅临并送上新年祝福。

16494248091609223_29.jpg

张亚忠在致辞中回顾了九三学社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中所做出的不朽历史功绩,寄语河南九三人要在新时代继续展现新作为,并借联谊会向社员们予以良好新年祝愿。

16484471401040471_29.jpg

联谊会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与时俱进,合作向前”为主题,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文艺盛宴。清脆嘹亮的歌声、美感十足的舞蹈、发人深省的小品、激励人心的诗朗诵……近三个小时的节目精彩纷呈,唱响新时代主题,展望新的征程。来自每个委员会选送的社员原创节目,专注认真,把过去一年的拼搏和业绩、把对未来的美好期许热情倾注在表演中。其中由科技厅委员会选送的小品《未来已来》,通过机器人的表演让大家耳目一新,在立意科技兴国、科技创新的同时,激发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16491257578123683_29.jpg

此次新春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使广大基层社员精神振奋,干劲倍增,有助于在新的一年里凝聚共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同时也为省直各基层组织提供了一次交流互鉴、观摩学习的契机,受到了与会社员们的高度评价。

社省委机关的有关领导及七个省直委员会的700余名社员参加联谊会。 (张红刚,赵要伟)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