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检察长讲授专题党课 铸就盱眙检察铁军

2021-05-26 11:19: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近日,盱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以《不忘党的初心抓好教育整顿  铸就新时期盱眙检察铁军》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11211476751995240_93.png

课上,姚文武检察长从“透过厚重的历史文化传承,追溯忠诚的红色基因和家国情怀”“深刻理解把握‘检察姓党’第一位要求,确保检察队伍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检察干警,怎样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等三个方面和全院干警交流了心得体会。

11212833958431597_93.png

姚检强调,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意义重大,这是一场永远在路上的勇于担当、自我革命的大考,全院干警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推向深入,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谭艳飞)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