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社保小卡片 服务显真情

2021-12-12 08:34:08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08403031488958082_108.png

“你们最近这么忙,还得跑来我家,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接过“新鲜出炉”的社保卡后,刘店镇枣园村的村民原大爷连连感谢道。

11月3日,汝阳农商银行刘店支行来了一位将近九十岁的大爷,说他的老伴腿部骨折,无法行走,而近期村里要打一笔钱,需要一张其老伴本人的社保卡。了解具体情况后,我行连忙抽调员工放下手头工作,与老人一同前往其家中,为其提供上门服务。

“她都九十多了,腿骨折医院也不敢治,门口年轻人也说她年纪太大,不敢用车拉,没办法只能找你们了。”原大爷解释说。当天,我行两名员工询问了原大爷老伴的意愿,向其核实相关情况,并签订了委托书等,最终为其挂失补办了一张社保卡。

这只是我们工作中再普通不过的一件事,许许多多的同事们也同样奔波在为客户服务的道路上。我们将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扎根三农,不忘初心使命,从点滴做起,在基层岗位上奉献满腔热情。

(汝阳农商银行 刘店支行 范晓丹)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