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县桃源街道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19-06-30 16:0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6月30日消息(通讯员 彭云璐)6月28日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弋阳县桃源街道在百姓大舞台举办“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跟党走”专题文艺晚会庆祝党的生日。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社区居民共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老年大学欢快的舞蹈《爱我中华》拉开帷幕,接着大妈们带来的柔力球表演、可爱的孩子们带来的《中国孝道》、广场舞优秀作品《中国脊梁》、和平均年龄为70岁的老太太为带来节目《太极双扇》、抖音歌舞串烧、旗袍秀、诗歌朗诵《我爱你中国》、舞蹈《十里送红军》、武术节目、《新康定情歌》等健康向上的节目将汇演一次次推向高潮,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血染的风彩》的歌声圆满落幕。

据悉,演出持续了近2个小时,其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问题内容涉及时政知识、党建知识、弋阳人文等等,观众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回答问题。

一首首红歌唱响了主旋律,一句句颂词献给了党,一支支舞蹈礼赞祖国,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桃源街道干部群众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积极建设幸福桃源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