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税务局开展“灵山清风”廉政大讲堂

2019-06-11 18:34: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11日消息(通讯员 黄爱春  吴媛媛)6月6日,上饶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2019年第二期“廉政大讲堂”活动,活动以“灵山清风”为平台,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法纪、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

活动共有六个环节,一是唱一首廉政歌曲;二是观一部正面廉政教育片;三是看一部反面警示教育片;四是讲一则廉政故事;五是谈一次廉政心得;六是作一次廉政点评。

首先全体党员齐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歌曲,用革命先辈精神意志鞭策自己言行;随后观看了全国优秀党支部书记李学敏的先进事迹,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第三个环节的警示教育片《代价》,三个违法犯罪的反面典型,告诫党员干部在时刻铭记宗旨,服务人民;廉政故事环节王华军同志讲述了时代楷模孔繁森“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故事,教育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第四个环节,法制股长张劲超结合自己工作谈了三点心得,一是生活上要知足;二是作风上要自律;三是工作上要尽心。最后,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范大建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要求税务干部要从拒吃一顿饭、拒收一包烟做起,自觉接受思想改造,时刻慎用手中权力,筑牢思想防腐墙。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实实做事,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拒腐防变,敬业奉公,做一名对社会有益的人,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税务干部。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