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公路分局职工参加全县环山比赛活动取得好成绩

2019-04-22 12:57: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4月22日消息(通讯员 邓清凤)人间四月芳菲尽,公路男儿显风采。4月19日上午,横峰公路分局职工谢海在全县289名男子青年组运动员中,以第七名的好成绩登上了环山比赛的领奖台。

12592371495137308_49.jpg

此次环山比赛,由横峰县总工会和横峰县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作为横峰县年度文体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环山比赛于每年4月底或5月初举行,已连续举办了第九届。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县96个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共2052人参加,为历年来参加人数之最。

12594725534056268_49.jpg

横峰公路分局12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通过此次登山活动,横峰公路分局职工既锻炼了身体,又展示了公路人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