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水利局扫黑除恶再部署作风建设再强化

2019-04-08 06:53: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4月8日消息(通讯员 何世顺)4月4日,上饶县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对该局扫黑除恶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化。党组书记、局长周元锋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06542686672902091_54.jpg

会上,该局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相关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当前扫黑除恶和作风建设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周元锋要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深挖细排,不漏过任何一条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压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职责;水利系统上下要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大力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重点整治“学风、文风、会风、政风、行风、玩风、弊风、侈风”等不良风气,全面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纵深开展。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