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金湖法院 部署推进2019年创新创优工作

2019-01-21 10:25:3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日前,江苏金湖法院院长陈来强主持召开2019年创新创优项目立项工作推进会,并对全院13个部门提出的创新创优项目逐一过堂审议。

陈来强指出,今年为全院“创新创优年”,对已入选立项的项目,各部门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互动和联动,增强每一个创新创优项目的自身生命力和社会影响力。该院将成立创新创优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一名院领导专门负责创新创优工作,并设立创新创优项目奖励基金,重奖在创新创优工作中具有突出贡献的部门和人员,大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的创新氛围。同时加大对部门创新创优工作的考核奖惩力度,将创新创优工作纳入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凡是在创新创优工作上不作为、无特色的,年度评先评优实行“一票否决制”。

据介绍,今年,该院在创新创优项目选取上坚持以审判工作为中心,突出司法公益化和社会服务性的需求。通过专项调研和各部门申报,初步筛选出府院“五化联动”处置僵尸企业、构建“四联一体”道交纠纷调处机制等具有首创性和前瞻性的创新创优项目16个,基本达到了院有品牌、部门有特色、团队有亮点的要求。2018年,该院共实施创新创优项目12个、重点调研课题8个,其中“金湖16部门联动建立‘全域诉调’机制”入选全市政法系统年度新创优项目,“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相关法律问题研究”被省高院评为年度优秀重点调研课题。(伍晓伟、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