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走出去“取经 ” 带回来提升 吴起采油厂扎实推进标杆党支部创建

2021-09-23 21:23:15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按照扎实推进标杆党支部创建工作要求,9月23日,吴起采油厂组团到志丹采油厂朱家湾采油队党支部对标交流标杆党支部创建工作,加速推动采油厂标杆支部培育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采油厂党委副书记何文宝、党委工作室负责人、6个参与标杆创建的党支部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对标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标交流团一行先后来到朱家湾采油队党建文化宣教室、党员活动室,通过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讲解、观看展板图画、翻阅资料、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该支部打造“树旗抓党建基础工作、亮旗发挥党建作用”特色党建文化成果,以及阵地建设、党员管理和党建生产融合等工作情况,现场感悟学习该支部培育标杆支部的具体规划、思路和侧重点,并围绕如何抓实抓细党建基础工作、切实发挥好“两个作用”,如何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难点疑点、突出党建引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交换了各自的工作心得和亲身感悟。

图片

图片

对标结束后,交流团成员一致认为朱家湾采油队党支部标杆党支部创建紧扣主题、特色鲜明,非常值得学习借鉴,纷纷表示要取长补短、学以致用,把这次学到、看到、感悟到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工作岗位,活学活用、对标对表,全面提升标杆党支部创建的工作热情和动力,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扎实开展标杆支部培育工作,努力为采油厂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推动党建生产深度融合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图片

期间,对标交流团还参观了志丹采油厂创新工作室,近距离了解了该厂小改小革、创新成果应用等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