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起采油厂开展2021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2021-09-23 21:26:26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9月23日,吴起采油厂质量监督科、安全环保质监科工作人员在吴起县长征广场,参加由吴起县质监、质量、食品药品监督等部门组织开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采油厂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版、散发宣传单、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宣传产品质量、工作质量、服务质量等相关知识。他们边发传单边进行讲解,对前来咨询问题的群众耐心解答,短短两个小时,共发放传单近2000多份,积极引导群众和企业树立质量安全意识,提升质量安全水平,营造“人人关注质量、人人支持质量、人人监督质量”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我县质量监督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图片

据了解,吴起采油厂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始终不忘“奉献延长、回报地方”的神圣使命,曾多次参加吴起县举办的质量监督、安全环保、职业病防治等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为建设和谐平安吴起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