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届中爱科技合作联委会会议在都柏林举行

2019-07-17 12:38:40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在中国和爱尔兰建交40周年之际,两国政府部门15日在都柏林签署《关于促进科技创新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决定在中爱政府间科技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建立中爱科技合作联委会(以下称“中爱联委会”)机制,推动两国科技创新合作。

中国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与爱尔兰商业、企业和创新部创新与研发国务部长约翰·哈利根当日在都柏林签署备忘录,并共同主持首届中爱联委会会议。

哈利根在致辞中表示,爱中建立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机制并召开首届会议,将对未来两国科技创新合作发挥积极的引导作用,为两国务实、高效的科研合作创造良好的平台和机遇。

与会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推动在先进材料、信息通信、生命科学、农业等领域的科研创新合作。(记者张琪)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17日 03 版)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