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礼泉重拳治理超限超载 剔除道路交通安全“毒瘤”

2018-12-18 13:32:1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2月13日晚,陕西礼泉县公安、交警、路政、运政多家单位联合行动,快速出击,严厉打击大型超限超载违法车辆,拉开了礼泉县“治超”专项行动的序幕。

大型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不仅对道路路基破坏非常严重,而且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和事故的严重性都比较大,就像一颗毒瘤时刻威胁着国家基础设施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经礼泉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建新向咸阳市局领导请示并得“严查严处”的批示后,从13日晚8点开始,由刘建新亲自带队,交警大队教导员任军柱为一线总指挥,以礼泉县交通综合执法办为基础,从公安、交警、路政、运政各家单位抽调共计60余人并联合乾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对境内及过境的严重超限超载非法运输车辆进行严厉打击,坚决剔除危害道路安全毒瘤。

为了此次联合行动扎实有效,礼泉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伯朝同志在现场指出:公安机关是坚强后盾,为一线执法人员的安全提供可靠的保障。

刘建新从13日晚8点到14日早9点一直坚守在执法一线现场,他强调,超限超载车辆对道路基础设施破坏极大,要坚决彻底打击这种违法运输行为。公安局副局长吴勇,交通局副局长胡杰,交警大队赵小毛大队长也到达现场,安排协调各项工作。

全体执法人员,严阵以待,随时听候调遣。白天黑夜两班倒,全时段,全天候,不留死角,地毯式搜索,争取最大战果。

15日早晨,综合执法办全体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召开“治超”专题推进会,及时总结经验,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后,任军柱教导员检查车场秩序及安全情况。

此次行动得到了咸阳市公安局,交通局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兄弟县乾县的密切配合。礼泉共计出动联合执法人员60余人,执法车辆50余台次,共计查扣违法超限超载车辆40辆。有效打击了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为了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此项活动将持续有效开展下去。

乾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在礼泉县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查扣违法运输的超限超载车辆93辆。(作者:王宏涛、高文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