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县朱坑镇商会成立

2018-12-10 21:39:19    来源:掌上弋阳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10日消息:2018年12月9日,对于经商办企业的朱坑人来说,是一个大喜的日子,更是朱坑镇人民期盼已久的好日子。在弋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的关心下,在县工商联的指导下,在朱坑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朱坑镇商会隆重成立了。

21413559047737738_49.jpg

虽然天寒雨冷,却阻止不了朱坑乡贤们为家乡奉献的心,这些人热情高涨,统一着装,挂牌走进朱坑镇这温暖的大会场。

21415463804087332_49.jpg

9日上午九点整,弋阳县朱坑镇商会成立大会准时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爱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杨有明参加了会议并讲话,朱坑籍部分在职科级领导干部,以及关心商会成立的本镇乡贤、企业家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朱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世波同志主持。

21441709751189926_49.jpg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朱坑镇党委副书记杨云贵同志代表朱坑镇商会筹备工作组向大会报告商会筹备情况。

大会选举产生了朱坑镇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大会表决通过朱坑镇商会章程(草案)和财务管理规定。

21422168855359073_49.jpg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杨有明同志讲话。之后,大会宣读商会有关顾问和名誉会长等聘任事项并颁发聘书。

朱坑镇商会名誉会长林绍宗先生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爱花同志讲话。朱坑镇党委书记应春林同志讲话。朱坑镇新当选商会会长席福平同志讲话。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21430847292042317_49.jpg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并举行了商会成立揭牌仪式。

21432560183050131_49.jpg

上午十点三十分,朱坑镇商会理事会一届一次会议召开。商会秘书长刘晓英女士主持了会议。会上,会长席福平先生主持选举产生了商会常务理事和商会执行委员。会上,常务副会长颜绍冬先生主持通过了朱坑镇商会2019年工作计划。会上,名誉会长林绍宗先生讲了话。会上,监事长刘盛明先生讲了话。

下午一点整,商会全体会员在镇党委副书记杨云贵的引导下,参观了朱坑镇相关工作亮点。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