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省建行各支行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推动网点业绩再上新台阶

2018-11-08 13:13:43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德州德城支行爱心轮椅暖民心,德馨服务伴您行

近日,天气渐凉,出行也变的越来越不方便,考虑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建行专门为老弱群体提供了爱心轮椅,目的在于通过轮椅的“便捷、安全、高效”三大特点让来办理业务的老人们体验到暖心的服务。

每当有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来到网点,建行都会共同帮助需要帮助的老人,让老年人安全的坐上轮椅,当轮椅滚动的一瞬间,老人开心的笑了。他们笑着说“从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来办理业务,再也不用担心排队等候身体吃不消了”,德城支行服务于心,付诸于行。这是建行一直坚守的理念,用高品质的德馨服务为老人们换来了温暖舒适的环境,为建行打造德馨服务品牌增光添彩!

东营胜大支行拾金不昧获客户赞誉

近日,建行东营胜大支行营业室大堂经理在巡查大堂时发现填单台上放有一钱包,出于职业的敏感性,大堂经理第一个想到的是要及时保护好客户的财产,于是该经理立即将钱包收好,并通知网点负责人,接着登记失物招领登记簿。为了尽早寻找到客户,该处负责人和会计主管一同打开钱包,发现钱包内有数张银行卡(含建行卡)以及少量现金,于是让该处产品销售经理利用建行卡通过新一代系统查询到客户的联系方式,接着,该处产品销售经理与安全员查看当天监控录像查找失主。随后,该经理电话联系到客户,确实这位客户就是失主。失主丢失钱包后也是心急如焚,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到网点,现场清点钱包内现金及银行卡无误,客户对该处员工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给予赞誉,对该处表示深深地感谢。

工作中,胜大支行营业室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注重服务细节,时刻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接下来,该处将继续发扬大行风范,争取以优质、热情、高效的服务赢得更多的客户,在维持建行在东营地区的良好声誉基础上为支行乃至分行创造更多的财富。

济南珍珠泉支行开展全员服务规范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网点服务质量,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建行济南珍珠泉支行营业室于近期组织开展全体员工服务规范培训,着力提升员工整体服务水平,完善服务工作流程。

网点负责人利用晨会时间详细解读了基础管理考核制度,并请网点服务之星示范并强调不同岗位的服务细节与要求。在班后时间,对公、个人业务主管分别带领员工学习服务标准。此外,营业室还组织每周一次的录像观看,对业务中的服务细节进行自评与相互点评。

服务是银行重要的软实力之一,是网点的门面担当,更是客户对银行评价的重要指标。营业室将贯彻落实上级行的服务要求,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夯实产品营销基础,推动网点业绩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