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新营街道召开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

2018-11-07 07:35: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7日消息(通讯员 芦雨)11月5日,德兴市新营街道召开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市扶贫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新营街道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布置全街道脱贫攻坚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杏华主持,街道纪工委书记詹玉华,街道民政所、扶贫办,各村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及驻村工作队、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07371743039735765_49.jpg

会议指出,目前,2018年的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基层工作任务重。各村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做到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面推进。在脱贫攻坚中,重点是脱贫摘帽,难点是住房保障、产业扶贫,各村要强化工作保障,在人力、物力、财力上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07373015994993270_49.jpg

会议强调,各村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做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录入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严把质量关,严格督查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行立改,全面落实脱贫攻坚问题的整改工作;三是要聚焦重点问题抓整改,主动认领担责抓整改,举一反三查摆抓整改,严格较真碰硬抓整改,推动脱贫攻坚政策举措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