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卫生监督局深入张村乡开展卫生检查工作

2018-10-26 11:52: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0月26日消息(通讯员 汪晨瑤)为加强卫生监督管理工作,10月25日,德兴市卫生监督局检查组深入张村乡开展卫生监督检查工作,张村乡卫计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

11530883985138047_49.jpg

检查组先后来到该乡的美容美发厅、超市等经营场所开展卫生监督检查,认真细致的对各经营户宣传相应的法律法规,督促还未办理或取得卫生许可证的经营户到相关部门办理,对卫生不达标的店主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其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的将根据相关条例进行处罚。

11531994706141947_49.jpg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各经营户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检查组要求进行整改,有效保障该乡经营场所环境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