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新营街道举办城市党建“千名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8-09-07 13:03: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7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9月6日,德兴市新营街道与19个结对共建单位举办“千名党员进社区”活动,按照德兴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以结对帮扶聚人心、创新服务促和谐为重点,以“党员志愿、组织统筹、双重管理、务实有效”为工作原则,采取党建资源共享、志愿服务暖心的方式,引导在职党员进社区扎根基、领岗位、善作为。

13043912654112991_49.jpg

新营街道“千名党员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德兴市市民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嫄、政府、政协领导、各单位代表以及近千名党员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汪嫄为新营街道“千名党员进社区”活动致辞,共建单位代表和社区代表表态发言,郭峰带领大家按起启动球,宣布新营街道“千名党员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13050319731115613_49.jpg

启动仪式后,汪嫄带领结对共建单位到女儿田社区开展内容丰富的党员进社区活动,在职党员们认领了岗位和群众微心愿,并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赠送政治生日礼物、开展党员义工活动......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进社区活为社区群众带去切实的福利。

13051823588796864_49.jpg

8个社区、19个结对共建单位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为社区群众送去多样化的党员服务,扎实开展“千名党员进社区”活动,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13054007585883993_49.jpg

该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各共建单位和社区党组织将打破行政隶属壁垒,破除各自为政障碍,拆除相互封闭藩篱,在街道党组织统筹协调下,以点带面,从线到面,逐步形成共驻共建、共享共治的党建新格局,共商区域发展,共抓基层党建,共育先进文化,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