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财政局举办全市财政系统《宪法》知识视频讲座暨宪法宣誓仪式

2018-08-31 19:42: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31日消息(通讯员 张荟)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信仰,最近,上饶市财政局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全市财政系统《宪法》知识视频讲座。

讲座开始前,由副局长吴旭新同志主持,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举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庄严肃立,左手轻按宪法文本,右手高举握拳,郑重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吴旭新在讲座前做了讲话,并强调了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的重要意义,并就进一步推进全市财政系统宪法学习宣传提了具体要求,督促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加强对宪法的学习和实施,做好部署,抓好落实,搞好宣传。

讲座邀请了市委党校石勇教授,为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国宪法的历史沿革、取得的成果及改革的方向。通过这次讲座大力宣传普及宪法知识,使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意识,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推动宪法实施,为全面推进依法理财和法治建设奠定良好的法治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