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林起伟:心系贫困户 帮扶注真情

2018-07-03 19:25: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7月3日消息(通讯员 顾林石)6月29日,广丰区芦林街道黄尖山林场贫困户严某寿之子严文(化名),突发重症脑炎入院治疗,后又因病情加重从区人民医院转到市人民医院治疗,直至7月1日下午孩子仍高烧不退,间断性抽搐,白细胞计数3万多,生命垂危。

街道党工委书记林起伟了解此情况后十分担忧小孩病况,立即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俞忠华商讨从人大代表扶贫基金中调动出一部分钱来救助严文。据了解,街道人大代表基金会属于一个非募捐性公益组织,资金主要源于街道11位区人大代表私人捐款,累计3万余元,主要用于救助特困群体的医疗救助及贫困家庭的扶贫救助,促进街道医疗卫生和扶贫事业的发展。

7月2日上午,林起伟与严盛寿结对帮扶干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许军,街道人大工委主席俞忠华三人携3200元人大代表扶贫金专程赶到市人民医院看望了严盛寿之子严建。在病房中,林起伟与严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病情及恢复状况,了解他在医院的吃住情况,并为他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慰问金,同时鼓励家属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争取早日战胜病魔,康复出院。随后,林起伟又与严建主治医师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小孩病情,希望医院可以把小孩当成重点关注对象,尽可能提供好的医疗条件。

“要好好陪孩子看好病,积极配合医院治疗,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竭尽全力的提供帮助”。临走前,林书记语重心长地对其家属叮嘱到。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