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潍坊公交到“双报到”社区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09-18 09:42: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扎实推进国企“双报到”工作深入开展,深化公交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意识,提高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近日,潍坊市公交总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志行带领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双报到”社区中学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人员来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对他们的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鼓励他们要调整心态,增强生活信心,提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倾听了他们对公交发展的看法和建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受慰问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志愿服务人员的看望和关怀,祝愿潍坊公交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走访中,潍坊公交志愿服务队恰遇中学街社区铂尔曼酒店志愿服务人员开展活动,双方志愿服务人员亲切友好交流之后,一同走访了其他社区困难群众。 (潍坊公交 邵春艳)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