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爱孤寡老人 情暖留守儿童”永春爱心活动

2021-06-05 19:14: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潘增丰 李清娥) “今天太开心了,没想到许了一个微心愿,竟然真的实现了,我终于有属于自己的篮球了!”6月2日上午,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驰航服务总队、白兰花教师志愿者联盟、季延校友志愿服务队在永春县达埔镇汉口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发放仪式上,来自汉口小学的小朋友摸着爱心人士送来的篮球爱不释手,满脸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1919344817457404_107.jpg

当天,活动仪式在永春达埔汉口小学举行。许多爱心人士专程赶到现场,亲手完成了这次爱的交接与传递。“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身边有太多的孩子和家庭,需要更多的爱心人士拉他们一把。我们女士少买一件衣服,男士少抽一包烟,就可以帮助孩子完成一个小心愿。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人士在活动现场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关注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家庭。

19210787915252349_107.jpg

此次活动除了帮助孩子实现微心愿以外,同时走访慰问汉口村5户贫困户。

19221449123202637_107.jpg

活动当日,在达埔镇政府党委副书记杨天来带领下,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去油、米、面线及慰问金并积极与老人们拉拉家常聊聊天,拉近老人与志愿者们之间的关系。

19242295747331016_107.jpg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依依不舍的向志愿者表示感谢,并表示志愿者的探望使他们感到十分温暖与高兴。

编辑:颜大景 审核:姚逸宁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