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11-19 09:57:38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日前,淮安召开全市扫黑除恶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赵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必权就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吴锦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专项斗争开局起步势头良好,有效遏制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突出问题,初步形成了扫黑除恶依法严惩的高压态势,多部门齐抓共管的合力不断加强。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从紧从快和依法依规相结合、敢打善打和深打深查相同步、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形成强大的打击声势,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斗争格局,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要准确把握阶段性特征,以更强的斗争精神打好“承前启后”攻坚战,提升斗争持续性、时效性、广泛性、深度性和协同性。要常态长效抓推进,持续发力不松劲,以更有力的担当确保责任落细落实。要进一步细化长效机制,建立健全联席会议、群众评议、考核奖惩机制,不断增强专项斗争整体合力。要强化督查考核,发挥好督导组“尖兵”和“利剑”作用,把督导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效。(作者:王瑶记、陈广娟、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