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湘潭市城管局聚焦五个领域持续发力

2019-04-12 10:11:3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会议现场

4月1日,湖南省湘潭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当晚,湘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迅速组织贯彻落实。4月2日下午,局系统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要求局属二级单位召开专题会议,提高认识,全员发动,压实责任,落实到位。

湘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雯纬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贵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精神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的相关讲话精神。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志坚主持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雯纬强调: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落实中央部署的现实要求,是保持社会稳定的重要抓手,是维护群众利益的必然要求。

二、突出工作重心,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落实落地。局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工作方案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加强排查,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严打态势;把握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排查,精准实施打击;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联系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

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拧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链条。责任上肩,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工作重心,专题研究部署,深入推进。强化督查,定期对系统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从严抓队伍建设,对黑恶犯罪发现不及时、打击不主动、整治不彻底,发现“保护伞”线索不追查、不报告、不移交的,依纪依法问责。(陈曦)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