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

2018-09-20 20:32:21    来源:澎湃新闻网    访问:    

9月17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副市长武宪堂及市国土、环保、住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前期工作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第三次国土调查既是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前提,也是严守我省耕地保护红线的必然要求,还是支撑我省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突出抓好关键环节,把握好目标任务、调查质量和时间节点,并严格落实保障措施,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要求,压实责任、落实经费,强化宣传、严格督查,确保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张志远)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