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健康教育所开展2020年湘潭市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现场复核工作

2020-10-19 18:43:21    来源:法制晨报    访问:    

法制晨报湖南湘潭讯(通讯员 张磊)为确保2020年湖南省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项目湘潭市监测点调查工作质量,真实反应我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根据湘潭市卫生健康委安排部署,10月12日-14日,市健康教育所健康素养监测复核专业组对省级监测点(岳塘区、韶山市)进行了现场复核。

复核组来到岳塘区东坪街道、五里堆街道、荷塘街道,韶山市清溪镇、韶山乡、杨林乡等监测点,听取了岳塘区、韶山市健康素养监测项目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基本情况、组织建立、人员安排、经验亮点以及调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汇报后,复核组根据要求现场随机抽查30名调查对象,针对核查对象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文化程度等个人基本信息,采取上门实地走访、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复核。经逐户核实,30名调查对象数据与现场复核内容无差异。

在复核问询中,被调查居民积极配合,普遍了解此次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的目的及意义。截至10月12日,我市2个省级监测点均圆满完成了入户调查工作,共完成有效问卷480份。

下一步,市健康教育所将根据调查结果进行专项分析,对调查中发现的健康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健康促进与教育行动,真正让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掌握基本健康技能,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健康湘潭”建设。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