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州“全民健走公益开放日”,构筑健康国人风景线

2019-05-09 11:31:22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全民健走”这个词并不陌生,早在2006年开始,由国家行政院及卫生署(现为国民健康署)共同发起“全民健走日”,象征“两人双脚、结伴而行”,透过彼此的提醒,把走路融入到日常生活,鼓励国民建立健走、健身的健康观念。如今已有13个年头,全民健走的热度依然不减。现如今已发展成为区域性的标志性节日。由福建省福州市体育健身龙头企业酷动健身举办的“全民健走公益日”即将拉开序幕,号召全民迈开双腿,全身心健走。

本次“全民健走公益开放日”,酷动健身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本着“大力开展全民健身,努力实现快乐少年、蓬勃青年、健康中年、幸福老年”的目标,面向公众全天免费开放,给市民提供一个快乐、畅爽的健走空间,营造全民积极健走的浓烈氛围。

全民健身已经不单单是简单的跑步、登山、广播体操,现在人们最爱炫耀的是“走路”,健走活动已经被赋予了新鲜动感的时代元素和青春气质。今年又是国家推行“全民健走”的第13个年头。随着生活水平提升,人们通过健走来调节身心健康,加上社交媒体、社交软件等行业的推波助澜,全民健走运动开展地如火如荼。

如今,全民健走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将体育健身推向了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让更多市民通过室内健走运动收获健康,让健走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从体育健身事业的旁观者变身为积极参与者,在强身健体的同时,用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生活态度,构筑健康国人的美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