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以实际行动迈出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坚实的第一步

2021-03-02 09:34: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人勤春来早,起舞正当时。在这春意盎然,欢乐祥和的日子里,汝阳农商银行传来喜讯!

微信图片_20210302091957.jpg

截至2月28日,汝阳农商银行存款规模创历史新高,各项存款余额突破70亿元。这一历史性突破,标志着汝阳农商银行资金实力和金融服务能力再次实现新的跨越,为持续服务汝阳县域经济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以实际行动迈出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坚实的第一步!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联社、洛阳市农信办党组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汝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县父老乡亲的信任;离不开全行员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

新年伊始,汝阳农商银行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以一季度“开门红”营销为契机,抓住存款营销黄金期,坚持“扎根三农、专注小微、服务县域、普惠金融”的市场定位,坚持支农支小支微的信贷投放原则,全力做好汝阳百姓身边的金融专家。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帆再奋蹄!汝阳农商银行将怀着最诚的心,最真的情,深耕乡村热土,助力乡村振兴,为汝阳经济腾飞贡献金融力量,以优异的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杨敏鸽)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